close

d3封面.png  

d301.png  

第三天要去的地方是伏見稻荷與清水寺!!

所以我們就在天滿橋站轉搭京阪電車,不過因為一開始看錯了車廂顏色

結果我們就搭錯車了ㄏㄏㄏㄏㄏ

應該說 是同個方向但是沒有抵達京都,所以我們就在那班車的終點站換車啦:P

多虧一直在睡覺的博蒂發現,她偶爾還是很敏銳的!!

 

d302.png  

換承之後從原本的高級車廂<-

變成台灣區間車的等級(欸重點是學生妹哦(X

沿途阿貍就忍不住一直拍 

我真的是很愛拍鐵軌跟車站,But愛拍≠拍得好

野豬農>一開始站著,之後坐下來就睡著了。

博蒂>睡著了。 (欸

一上車就睡著了啊啊啊 !!!!
雖然要搭一個多小時但是妳也太會睡啦啊啊啊 !!!!

車子停靠的時候我會趁機拍一下車站外面,結果剛好那一站列車長下車換班

經過敞開的車門,看到我拿著相機對著外面拍,

列車長:(笑

貍:...?(笑   不管怎樣笑就對了

列車長:#@$%$^%歐都勾$^& ?

對不起我忘了他怎麼說的,但是他看看我的相機又看看月台上的一名男性。(剛好就只有他啊啊啊!!!)

貍:!!!!(急忙揮手

嗚嗚  我.. 我QAQQ  根本就還沒拍到(欸

 

宇迦2.png  

是說途中就開始下雨了,一陣一陣的毛毛雨。

看到沒有!!!宇迦大人!!!!!!!

太美惹,和野豬農看到看版,就很厚臉皮的要憨及幫忙拍一張充滿迷妹氣場的照片。

我站宇迦旁邊我超圓滿。(住口

 

千羽鶴.png  

在神社看到的這個就是千紙鶴,下雨了有點濕濕der

實際看到超壯觀啊啊啊這只是一部分而已呢!!!

這都是祈求學業合格之類的,真好啊啊啊學生啊啊啊!!!!!!!!

 

 

參拜.png  

參拜啦阿哈哈哈哈哈

參拜的方式跟前置作業大家可以自己去找找。

然後猜猜我們這邊到底誰出錯了←

好險不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到要笑兩次)

因為很難得不是我出錯啦我好開心<-

然後憨及內心是不是許願要桃花?這個...

憨及表示: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桃花...ry(走火入魔

 

鳥居1.png  

鳥居2.png  

拍照這個真的好蠢,好不容易等到都沒人了,所以我們就蹲下來要拍一下。

結果我跟野豬農同時蹲下來,位置又差不多,我就拍了她的背影↓

然後因為我跟野豬農側身的方向是相反,憨及覺得很好笑,也拍了一張<-

DSCN7327.png

為什麼我們都拍不出唯美的照片呢?因為我們都在拿自己的形象在玩啊!!!

是說我穿這件外套好胖又好熱.....  好啦,只有好熱是因為外套引起的(ㄍ

 

鳥居33.png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過耶,博蒂真的怎麼拍怎麼像模特兒。

她完全就是個衣架子,天生麗質嗚嗚嗚嗚  貍媽太不公平惹<-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我的鏡頭下,她就是會變得很好笑。

表情太好笑了只好蓋一下。

.......然後野豬農也有友情客串,可是我怕被殺掉所以我就不放那張囉←

不要逼我,我真的會被殺掉der。

 

幫博蒂平反一下,她其實很有模特氣場的啦:3

 

籤.png  

從千鳥居回來求籤的時候,我內心根本就沒有想什麼(???????

然後四個人在那邊搖 可是一直沒有籤跑出來XDDDDDDD 

我們大概花在那有五分鐘吧都在搖。<-

憨及雖然在這邊抽到了沒那麼好的籤,但是在清水寺扳回一城了!!

 

柯基號.png  

鳥居可樂果.png

越到中午人越來越多

下坡的時候我們都是用衝的(絕對不是為了買紀念品跟求籤。) 

 

午餐.png  

沒能吃鰻魚飯好可惜阿~

下次錢要帶很夠,難得出去一趟我要全部花光(住手)

在伏見稻荷待了一整個上午,因為一直下雨所以其實有點行動不便

鞋子都溼答答 哭哭。

但是因為風景還是很漂亮,所以就算下雨也沒關係啊啊啊!!!!(因為看到風景太感動了就馬上打卡的人<-

第三天的行程還沒結束,

再等我們一下下,即將前往清水寺啦!!!! 

掰掰伏見稻荷,下次見:3

 

 

以上是貍貓森林不負責任編輯 感謝閱讀 (鞠躬

 

arrow
arrow

    tanuki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