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封面.png  

嗚啊,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

眼看著已經要開始籌備著下一次日本行(不) 才開始打上一次遊記的最後一篇(還敢說)

感謝憨及最近要上班還得抽空省著睡眠時間幫我們畫圖(鞠躬)

那麼來回到日本行的最後一天吧!

D5泡麵.png  

由於我們有幫忙帶伴手禮(雖然為數不多),還有衣服什麼的(???),總之行李箱塞不下。

所以就把帶來的零食能吃得吃,能分送的就分送(???)
我真的是本著感恩的心,才把那整包泡麵(五入)送給飯店小弟的,還寫了文辭並茂的情書(X)感謝信(O)

本來想給飯店小弟的,但是我想應該是打掃阿姨拿走了(O)

第五天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就是回台灣吃麥當勞打PS3!!!

想想當初真的是帶著不捨及興奮的心情回到台灣耶...所以第五天就來個大回顧吧~

 

菠羅棒.png  

 

 

森小姐.png  

雖然不是第一次說,但是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

樂桃航空的空姐:森小姐。

真的是,超、級、正。

正到連女生就算是正常向也會愛上她的那種!!!

 

蔥花吼哩啦.png  

 

一風堂拉麵,一人份的蔥花是這樣,可是我吃了兩人份(的蔥花) you know.

來也蔥蔥、去也蔥蔥~(別唱)


 

休足時間.png  

這個大家應該就都知道了,休足時間這類的商品在出國旅遊是非常重要的!


類似的商品各有擁護者所以我們就不限定品牌,但是我真的是貼滿腿。


當下感受是極好的,可是隔天走一走我又想跪倒在地ry

 

 

紅衣博蒂.png  

紅衣小博蒂前幾篇也有介紹到了,後來博蒂還得出一個結論。

既然天氣這麼冷,外套都穿著,那麼裡面的衣服就算都穿同一件也沒有人發現。

所以天氣冷的時候出國,衣服帶一套就夠了。

聽起來滿有道理但是有點髒髒的,給大家做個參考(不要參考!!!)


 

境界線.png   

被聽見了.png  

這個真的是在車站的小插曲XD

博蒂跟憨及不知道講到動畫的什麼,就學了高中女生說了「H♥」 (念e zi)

結果野豬農就嚇傻了因為有中年大叔瞬間轉過來看著我們。

Sorry~動畫看太多~(根本沒反省)

然後因為已經形象破滅了,我們就在玩野良神的梗。

等車的時候偷偷使出「一線!」

結果排在野豬農前面,有點太帥(?)的男生就笑了一下。

野豬農:我就這樣用了一線把他隔離在外了... 

Sorry~動畫看太多~(住口

 

偷拍帥哥.png  

深夜的福利來了!!!(???)

這個本來是我不知道的,野豬農也沒跟我們說XDDD

結果在整理大家的照片之後我才發現wwww

在清水寺有很多西方遊客,來到亞洲感覺會比本身是亞洲人的我們還要來勁

結果野豬農就拍了這張照片。↓

有沒有帥?有沒有? 有!!!!

但是野豬農表示不是他的菜。(所以就大方提供照片出來了XD)

因為他的菜已經被一線給隔離了。(ㄍ

 

麥當當.png  

回到台灣已經是下午了,但因為午餐沒吃所以就在左營新光三越裡解決我們的午餐!

然後就各自回家,帶著滿滿的回憶繼續宅宅的人生ry

雖然這次的旅途中有很多突發狀況發生(不論是天氣 or else)

但是能一起出去玩我一直一直是很開心的!

希望還有機會能一起出去:)

 

在這邊感謝每次發文都有捧場來看的朋友。

負責回憶的野豬農(?)

負責繪圖的憨及

跟什麼事情都沒做的博蒂(被打)

好啦不能怪她,她有三個月都不在台灣,(前幾天剛回來) :")

日本京阪之旅就這樣畫上...逗號!

期待下一次的遊記吧!

 

接下來,貍森連載會持續地進行,還請多多關注哦:)


以上是貍貓森林不負責任編輯 感謝閱讀 (鞠躬

 

arrow
arrow

    tanuki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