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VD  

Happy Valentine's Day 

 

貍貓:70%的巧克力我可以!

憨及:甜甜的效果快恢復體力也ry

博蒂:天啊,是皇家巧克力耶我要藏起來♥

野豬農:謝謝你,但我能接受的只有你的巧克力

柯基老酥:誰でもいいから付き合いたい!!!!

 

貍貓森林的蠢蛋們今年是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過情人節哦!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指教,新年賀卡也很捧場的填單!

我們感到相當榮幸,小小的鼓勵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可貴的:3

 

今年情人節正好碰上元宵,沒情人沒巧克力也可以吃湯圓啦~

最近天氣冷,吃燒呼呼的湯圓正好不是嘛XD

軟嫩帶點黏牙的口感、溫熱的甜湯...比那什麼巧克力的更讓人感到溫暖跟飽足啊!!!(冷靜!)

有情人的其實也可以考慮今年就一起吃湯圓啦♥(阿貍我完全推銷湯圓)

 

在這個粉紅色氛圍的節日裡

身為貍森的創辦人想藉此跟夥伴們告白(?????)

憨及 感謝妳一直一直都很努力地在創作,劇情跟分鏡部份我也會繼續幫忙的!
博蒂 請持續提供好ㄘ的巧克力。(例如歌蒂梵ry
野豬農 要去京阪的路線真的感謝妳的規劃,我們一定要收集很多很好的素材!

 

我們仍有許多不足,所以希望各位不吝指教

每一份創作我們都抱持著治癒大家(?)的心態在繪製

這只是貍森的一小步,你們都是看著我們成長的一份子

 

皆 大好き!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

 

 

arrow
arrow

    tanuki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