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阪封面.png  

 

P1.png  

P2.png  

P3.png  

P4.png  

P5.png  

 

 

 

 

 

------------------

P6.png  

鏘鏘★ 底下來說一下第一天的感想,可以直接跳過也是不要緊:3

 

 

從高雄出發的時候天氣超好,給了這趟旅程一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一到大阪就迷路了啦阿哈哈哈

憨及因為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各方面緊張都顯得特別可愛。

不過本人表示:飛機起飛跟降落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可怕←

這次出發也都沒有什麼碰到亂流哦!非常平穩!

野豬農表示:可惡竟然沒有尖叫(?????)

 

我們這次搭的是PEACH航空,其實並不是在特別優惠的時段買

所以價格來回大概是近一萬,是廉價航空,

該有的服務跟笑容其實都有,就是多了機上服務都得付費

不過三小時我們大家都昏睡阿發呆就過去了XDDD 並沒有特別感到困擾

尤其空姐,真的是正到一個我頭昏眼花。(變態發言!!!)

森小姐我愛妳啊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就有聽說PEACH的空姐很正,不過這不是我選擇這家的原因,絕對不是!)

 

在大阪居住的地方是ホテル関西,裡面的房間小小的,

但是對於我們一整天在外面,回來只想休息的狀況下

已經非常足夠囉,而且每次進出飯店都有溫暖的小哥←

就是他讓我們家博蒂思思念念他不是特別帥但是人在異鄉看到會講中文的就會感到溫暖嘛!

直到回程我們都非常感謝他在我們窘迫的情況下伸出援手,小哥,感謝你!!!!

當然在櫃檯的伯伯也非常感謝! 我們用很破的英文對談完成Check in(???)

 

另外來講講,我們這次去我有上網去找了行動wifi

不論是wi-ho還是 wi-up 兩牌各自有擁護者,

大家可以去上網找找資訊,因為有時候會有優惠哦!

畢竟有了wifi就算迷路也不太會怕,所以我覺得是需要的哦!// (記得要充電!!!!!!!!)

因為就算問路人也是有可能會出錯的,方向是可以問三個完全都跟你講不同的哦!

雖然很好心,可是我們更想要快點抵達目的地 (炸

 

第一天晚上並沒有看到親友說的Lowson

我們是到Daily去買消夜(????)最後一張照片的醬油糰子就是

但是甜到爆炸啦!又涼涼的,雖然還算Q嫩但是太甜啦!!!!!(一直強調

 

說說我們一路到飯店的路上,很多夜晚的行業 嗯哼♥←

路上真的沒有特別好看的,但是穿的都非常得體。

那幾天在日本街道上遇到的,幾乎沒有一個穿得不好看阿。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是真的!!

可是在電車上面清一色黑衣人也是很可怕的(???)

 

雖然是夜晚的行業,但是真的是太有禮貌啦!

說到禮貌,我看到一男(中年)一女(約26歲)要分別的時候,男方先走

女方還會在原地鞠躬後望著對方走了一段距離才轉身離開

我以為是在日劇才會有這種橋段呢(膚淺

 

第一天雖然知道隔天要很早起,可是我還是興奮到很難睡←

那天折騰到了一、兩點才能夠入眠啦!!

第二天如何就交給憨及畫給你們知道♥

 

 

以上是貍貓森林不負責任編輯 感謝閱讀 (鞠躬←

 

arrow
arrow

    tanuki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